ETtoday寵物雲

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長的貓」 119公分比5歲小孩高!

▲世界上最長的貓咪魯多。(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度金氏世界紀錄26日公布,英國一隻名為魯多(Ludo)的緬因貓(Maine Coon)獲得了「世界上最長貓咪(仍存活)」紀錄,經過測量的結果,由鼻尖到尾巴的長度足有118.33公分,雖然比先前的紀錄保持者少了4.7公分,但是高於一名5歲兒童的平均身高。

魯多的主人吉兒(Kelsey Gill)在看了哈利波特電影裡的緬因貓之後,馬上愛上了牠們,並且決定要養一隻,她在魯多13周大開始帶回家,不久之後,注意到貓咪的尺寸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魯多長度超驚人。(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網站)

吉兒還透露,由於魯多太大一隻,外出時必須用狗用包包,但這樣的好處是,可以很容易就找到牠。「世界上最長的貓咪(已過世)」的紀錄保持者是另一隻貓咪史都華(外號史都威)(Stewart Gilligan, aka 「Stewie」),身長為123公分,已於2013年過世。

關鍵字: 貓咪緬因貓金氏世界紀錄最長的貓lu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