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罹患皮膚病且無毛 泰國浪浪得知被領養開心又叫又跳

▲Dreadlock得知有新主人,隱藏不住內心激動,開心的又跳又叫。(圖/翻攝自pawmygosh,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收容所裡的毛孩都很希望能有一個溫暖的家和疼愛牠的好主人,泰國動物基金會(Soi Dog Foundation)有隻10歲的流浪狗Dreadlock,因患有慢性皮膚病而多處無毛,還好遇到一位英國的好心人,不計較牠的外表與年紀,願意收養並準備帶牠去英國生活,Dreadlock得知有人要認養時,當場興奮的一直跳來跳去。

Dreadlock待在收容所裡已有4年多,由於泰國的氣候炎熱及潮濕,讓Dreadlock的皮膚病一直無法改善,身體多處無毛且無法再長毛,已經10歲的牠個性十分穩重,遇到許多事情都能平靜看待,非常的乖巧,相當有老大人的樣子,但當Dreadlock得知自己將有新主人的時候,牠開心地狂搖尾巴,興奮的一直叫一直跳,隱忍不住內心的激動,像個孩子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養人做了一個非常好的示範,不僅不嫌棄Dreadlock的外表、身體狀況與年紀,並願意帶入自己的生活,用盡全力愛護與陪伴牠剩下的生命,相信Dreadlock一定很期待全新的英國生活;泰國動物基金會都會將待認養的狗兒訊息PO在網站上,期盼更多人能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安撫著曾經受傷的心靈。

▼我知道我看起來很不同,但我覺得這是我的獨特魅力。(圖/翻攝自Soi Dog Foundation官網

關鍵字: 泰國皮膚病狗狗汪汪收容所Soi Dog Foundation流浪狗領養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