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多裝置、溝通更無礙!微軟發表企業協作平台Teams

我們想讓你知道…隨時隨地都離不開工作的概念.....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藉由目前科技發展,想要雙方或多方同時溝通已不是難事,但要整合商務等其他運用,可就不算易事一件,而繼群組通訊平台 Slack 後,微軟在近期也針對旗下 Office 365 雲端服務,推出專屬的協作溝通平台 Teams,目前將開放具備 Office 365 企業版方案的用戶公開測試,共有 181 個國家可適用,預計將於明年第一季正式發表。

微軟協作平台 Teams 具備不同的溝通功能,在主頁面中可看見各個不同的團隊皆有自己的對話欄位,並可做群組訊息、私訊等基本溝通功能,甚至還有表情符號可選擇,且順勢整合 Skype 的語音、視訊會議等功能外,針對溝通也能支援 iOS、Android,以及 Windows Phone 等裝置。

相較其他類似的協作平台,Teams 最大的優勢在於整合了 Offoce 365 旗下如 Word、PowerPoint、OneNote 以及 Excel 等不同工具程式,能快速插入適用的文件、圖表檔案之餘,未來上市時也支援客製化方式,能透過存取其他雲端服務,或是匯入 Twitter 等第三方應用程式,可說是雲端辦公室也不為過。

▼微軟企業協作平台 Teams 影片介紹。(影/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