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聯名KENZO開賣70人排隊 搶頭香排65小時刷6萬

▲H&M今年攜手法國精品KENZO,推出設計師聯名限量系列。(影/記者張妤瑄攝)

▲H&M一年一度與設計師聯名的系列,今年攜手法國精品KENZO,有民眾31日連假最後一天就來排隊。(圖/資料照/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瑞典快時尚品牌H&M一年一度的設計師聯名:KENZO X H&M聯名限量系列,在今(11/3)早登場,早上6點整發放號碼牌時,現場有約70名排隊民眾漏夜排隊,不少人都躺在地上休息,其中最早來、排在第一位的先生是周一連假(10/31)當天下午就來排隊,約花了65小時近3天搶頭香。

▲清晨5點50分,現場約有70位民眾排隊。(圖/記者張妤瑄攝)

▲H&M早上排隊情況。(圖/記者張妤瑄攝)

34歲從事賣鞋的黃小姐透露,昨天下午5點與朋友結伴而來,她認為這系列的造型性很強,有很強烈的風格,現場看到一件真皮皮衣賣1萬3,000元,當場就決定購買,經典的衛衣也有購入,3位友人一共刷了近6萬元。首次排隊的她說,明年若是有興趣的品牌聯名,會再度前來。

▲店內陳列空間。(圖/記者張妤瑄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28歲的一休,很喜歡KENZO,完全是衝著「品牌」強大魅力來排隊,他說去年跟BALMAIN的聯名,他也有來排隊,但今年戰況沒有去年激烈,一共買了6000多元的他說,能用平常只能買到一件單品的錢,買到多樣商品很值得。

▲28歲的一休連兩年都來排隊。(圖/記者張妤瑄攝)

▲KENZO聯名H&M系列,清晨6點發放號碼牌分組。(圖/記者張妤瑄攝)

同樣是法國精品KENZO的鐵粉的王小姐,2日凌晨就帶著椅子來卡位,她說過去較常在Outlet購買KENZO商品,這回就是衝著跟平價時尚品牌H&M聯名系列的魅力而來,但有些7、8000商品真的覺得太貴。

33歲從事紡織業的李先生,本來只看中6,000元的後背包,但因為系列「配色大膽」讓他加碼,刷了1萬8,000元才離開,他說自己是凌晨醒來才興起過來排隊的念頭。35歲從事醫療的李小姐,首次來排隊湊項鬧,她說色彩鮮豔是最吸引她的點,一共買了1萬400元才走出店門。

▲蔣小姐、李先生,兩人都刷破萬才離開。(圖/記者張妤瑄攝)

綜觀來說,消費者的反應是今年戰況不若以往激烈,記者現場觀察,截至早上10點初已無人排隊,現場立刻排立刻戴上象徵號碼牌的手環,開放入場挑選時,更沒有像前面一個人限制購買30件,只要想買都能隨便挑,架上的商品也只有少數賣光。H&M公關經理張書瀚表示,去年的戰況激烈,約前面3、4組就售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