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傲嬌貴賓忽視眼前牛奶 淡定坐望遠方:放再久,都一樣

▲紅貴賓「比比」一臉淡定的忽略眼前的牛奶。(圖/「我是比比」粉絲專頁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寵物任性起來完全不會輸給小孩子,堅決「抵死不從」再使出超無辜眼神攻擊,讓所有飼主根本難以招架。台中的紅貴賓「比比」平常看到最喜歡的牛奶都會喝完,不過前幾天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連正眼都不願意瞧一下,直接忽略,還一臉「不管放多久我都不會喝」的氣勢看著鏡頭,讓主人又好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比都會跟著馬麻到處去玩。

▲頭上頂食物的功力不會輸給體型大的狗狗。

馬麻表示,因為比比平時水喝比較少,為了補充足夠的飲水量會買寵物專用的牛奶,把一瓶的量分成5到6天,要餵的時候加一點水稀釋,不過也提醒這招喝水小撇步,使用的頻率要控制而影片中的比比會對眼前牛奶完全不感興趣,就是因為已經喝膩了,建議喝完後最好隔一星期再繼續餵,讓狗狗能維持興趣。

▲最喜歡主人製作的天然「雞肉乾項鍊」~

比比從小就不太愛吃飼料,因為外面販賣鮮食的店家不多,而且價格通常較高。主人為此查詢了許多寵物的營養食譜,買材料自製鮮食餐也會做點心給牠,臉書粉絲團也有製作鮮食和雞肉乾的教學影片,如果家裡毛小孩胃口不好或是比較挑食的話,可以搭配花椰菜加上雞肉的鮮食料理食用,補充飼料以外的營養也能提振食慾。

關鍵字: 傲嬌紅貴賓牛奶寵物牛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