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飯加交通費只能花50元! 網友求救:300元怎過6天

▲有網友發文求救,300元要怎麼過6天?(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今天(3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300元要怎麼活到本月8日,包括早餐和交通費。等於300元要活6天,一天只能花50元,讓許多網友紛紛「獻計」。

有網友說,「真的要縮到最極限就是王子麵加關東煮湯,很餓再吃,通常大概一天吃一包硬撐都還過得去(100塊撐過7天我是過來人...第7天還剩15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說,「如果能開火或有熱水,除了吐司,有幾餐可以吃泡麵」、「買150$的米自己煮,100加油,50可以喝個10$5天,保你餐餐飽」、「走路上班或請人載,早午晚餐吃麵包,水在家煮,煮完就不用煩喝什麼了」。

也有不少人表示,「買包吐司+一盒蛋,早餐-2片,中餐-1片,晚餐-半片+一顆蛋,這樣應該可以吃蠻多天」、「買刮刮樂跟他拚」、「去買一堆當兵的營養口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