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動畫化!將於年末推出長篇特別篇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遊戲公司 Type-moon 在昨日播映的發售紀念特別節目上,公布了旗下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動畫化的情報,本作將在今(2016)年年末推出長篇動畫特別篇《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動畫視覺圖。(圖/翻攝自官網)

《Fate/Grand Order》是 2015 年上市的人氣手遊,動畫《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將以長篇幅特別篇的方式在今(2016)年年末播映,主角「藤丸立香」由聲優 島崎信長負責配音,盾兵「瑪修」的配音則因為元配生病,由種田梨沙更換成高橋李依,官方也事先公佈了動畫視覺圖給玩家們搶先看。

動畫的詳細放映日期還有待官方日後公佈。

▲《Fate/Grand Order》遊戲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

關鍵字:動漫fate/stay night動漫新聞Fate/EXTRAFate/Grand Ord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