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在新南向」泰妹來台免簽 便宜敢玩CP值屌打日韓

▲警方查獲應召站,發現3名泰國籍應召女。(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推動新南向政策,開放30天免簽證,對東南亞國家釋出善意,不過第一波受惠的是色情業者。各地應召站紛紛以東南亞妹當主打,相較於日韓性工作者,俗又大碗。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昨(2)日在錦州街破獲應召站,其中有3名泰籍「第三性」,平均20多歲,全部持觀光簽證來台,依照各項條件分等級,價格3千到6千元不等,與日本、韓國女子價格動輒7千到8千元相比,便宜敢玩,CP值高。除了台北之外,性工作者也到桃園、新竹市區活動;被問到為何要來,大多數表示,只要來自由行2個星期就能賺到很多錢,幫助家裡、買名牌都不成問題。

新南向政策原本是要與東南亞國家建立更穩固的經貿關係,以此為基礎,建立文化、觀光等全面合作,打破過於依賴單一國家的問題,未料成果還沒出現,先讓色情業者得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