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佛勒首局首打席全壘打 小熊領先1分

▲世界大賽G7,小熊佛勒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最悲情世界大賽在3日進行最後搶七,小熊開路先鋒佛勒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突破印地安人先發庫魯伯,不僅寫下世界大賽歷史,也為小熊打開氣勢,目前以1比0領先印地安人。

印地安人推出只休3天的王牌庫魯伯先發,一局上,小熊第一棒佛勒演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助小熊先馳得點,接著舒瓦柏跑出內野安打,靠腳程盜上二壘,但沒有繼續追加分數,首局取得1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魯柏今年球季從未被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上一次已經是2015年8月29日比賽,遭到天使隊卡爾洪(Kole Calhoun)所擊出。

布萊恩連續2場世界大賽開轟,成為小熊隊史第一人,而佛勒也成為隊史第二位在世界大賽擊出2轟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