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女「上空」開車自拍 雙乳緊夾安全帶晃暈網友

▲裸身開車的女駕駛。(圖/翻攝自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名女駕駛「上空開車」,還一邊跟著音樂律動,一邊用手機拍影片,胸前的巨乳也跟著車輛移動搖晃,火辣的畫面令人鼻血直流。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女子裸上半身開車上高速公路,安全帶就這樣穿過乳溝緊貼她白皙的肌膚,而且她不僅隨著音樂擺動身體,雙乳也被車震得狂晃,即便旁邊有駕駛發現她也毫不在意,甚至跟對方揮手,整個人沉浸在歡樂的時光裡。

▼她看起來相當開心。

報導中也提到,女駕駛應該是酒駕,而影片是她自拍傳給朋友後,又被外傳到其他社群媒體因而曝光。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好狂超狂」、「好想跟她同樂」、「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把馬賽克拿掉啊」、「感覺壞掉了」。

▼影片取自鏡報,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