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北耶誕城更好拍!童話旋轉木馬、Tiffany藍燈海

點評:旋轉木馬好夢幻 Tiffany藍燈海超浪漫!之後開城可是很難拍到旁邊沒人的照片啊~

▲如夢幻電影場景的旋轉木馬。

記者于佳云/新北攝影、報導

每年12月的重頭戲「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9日開跑,今年不只有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周邊的燈飾也換了新樣貌,今年市府周邊以Tiffany藍色系燈飾營造冰雪奇緣浪漫氛圍,走在街上有如童話故事般夢幻,畫面超迷人!

▲▼Tiffany藍與白色相間的浪漫燈海。

不過,每當活動正式開始,大批人潮總把新北市政府周邊擠得水泄不通,想好好拍個照還得排隊,難免有些掃興。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其實市府已經在11月2日開始試燈,在這時候來欣賞美麗的燈飾可以不用人擠人,能夠慢慢欣賞整片燈海,還能在旋轉木馬前多拍幾張美照!

▲▼開城後沒能好好欣賞的角度,趁現在多拍幾張。

在新北耶誕城活動中,位在市府前廣場巨大的耶誕樹就是活動主軸!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陳靜芳表示,光雕投影預計在11/14會進行試燈,屆時民眾將有機會搶先一睹壯觀的投影畫面,不過因為非正式投影,國城可能有中斷情形,建議民眾還是要在正式開城後來觀賞完整豐富的畫面。

▲360度耶誕樹是活動主秀。

每年的耶誕城中,最受小孩子們歡迎的非遊樂器材莫屬!粉藍色和粉紅色的旋轉木馬點上一閃一閃的燈光,童心和少女心都一起噴發!尚未開城前的旋轉木馬已經為入夜的新北市增添奇幻氛圍,雖然還不能搭,但光是拍照就讓人快門按不停了!

▲▼怎麼拍都美的旋轉木馬。

另外,市府精心設計的獨家北歐造型貨櫃耶誕小屋也陸續入場,橘色的外觀活潑有活力,也讓人更加期待市民廣場變身北歐耶誕市集!

▲北歐造型貨櫃屋。

除了目前已經搶先曝光的範圍外,連結板橋車站的聯通道屆時也將點上浪漫的粉紅燈飾,打造粉粉星空,還有市府周邊的聖誕燈光裝置藝術,讓不管是路過的市民或特地前來參加活動的遊客都能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

▲板橋車站連通道的粉粉星空。(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閃亮幸福泡泡(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魔幻麋鹿森林(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時間:2016/11/19-2017/01/02
活動主會場:市民廣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