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台北」變成腕錶? 11/3晚上10點快來投票

▲曾幻想過將台北101變成腕錶設計嗎?機會來了! (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擅長將建築融合腕錶設計的瑞士鐘錶MIDO(美度表),在2016年要從各地城市中,選出一座經典建築,作為下一個腕錶的設計靈感,其中包含我們身處的台北,網友們只要在11月3日晚間10點在美度表官方臉書留言按讚,就能助台北變成腕錶設計,更有機會得到腕錶!

▲富有濃厚宗教及人文色彩的龍山寺,也是許多人想變成腕錶設計的首選。

美度表從8月底開始,展開為期12週的全球深度建築之旅,每週探訪一座城市,並各選出5座建築,台北有艋舺龍山寺、台北市立美術館、台北101、台北小巨蛋及北投圖書館入選,各具人文、建築藝術美學,只要到官方臉書上的貼文,找到心儀的建築下留言、分享就能完成投票。

▲身為綠建築的北投圖書館,同樣受到品牌青睞。

而在這60個建築中,最高票的建築就將變成最新款腕錶的設計靈感,其設計圖將於2017年巴塞爾錶展現身,投票截止至12月15日,愛台灣的鄉親們快點獻上你的一「指」之力吧!

>>快點上MIDO官方臉書專頁投票去!

▲Belluna ll 雋永系列腕錶以英國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為靈感。

另外品牌同時發表以英國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 (Royal Albert Hall)為靈感,設計成全新Belluna ll 雋永系列腕錶,極具維多莉亞式風格的圓弧曲線,為腕錶增添優雅氣息;女錶錶面使用同心圓將羅馬時標隔出來,重現彷彿歌劇院的窗格設計,再運用13片獨立珍珠母貝裝飾,襯托女性的華麗柔美風格。

▲Belluna ll 雋永系列男錶,錶面的太陽放射波浪紋優雅迷人,防水50米,錶徑42mm,60小時動力儲存(左至右)售價62,800元、62,800元、61,400元。

▲Belluna ll 雋永系列女錶,80小時動力儲存,防水可達50米,錶徑33mm,(左)售價26,700元、(右)售價30,9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