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李安!中國信託投資未來3D影廳 臺灣與全球同步觀影

圖、文/中國信託提供

由金獎導演李安執導、備受各界期待的全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今(2)日傍晚於台北京站威秀影城隆重舉辦亞洲首映會,這也是此片海外巡迴宣傳的第一站。該片採用3D影像、4K高解析度畫質、每秒120格的最高規格版本,被譽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電影,目前全球僅紐約、北京、上海及臺灣4個影廳符合高標準的放映設備,其中臺灣唯一能播放此片的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其未來3D版影廳的放映設備,是由文化部引介中國信託創投公司進行投資,讓臺灣成為全球放映影廳之一。

為了力挺李安的全新創作,中國信託首度投資臺灣唯一未來3D版影廳的放映設備,同時獨家贊助此片,臺灣將與全球同步於11月11日上映此片。中國信託金控表示,李安以最新拍攝技術及開拓電影互動新形式,創造電影新的可能性,對電影產業下一個世代發展極為重要,今年適逢中國信託成立50週年,攜手威秀影城支持李安電影的新嘗試,讓臺灣影迷能與全球同步感受觀影新極限的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