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推展社會教育 桃園壢新醫院等15個團體及個人獲表揚

▲「桃園市105年度推展社會教育有功團體及個人」,於市政會議中接受副市長王明德表揚。(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105年度推展社會教育有功團體及個人」,2日於市政會議中接受副市長王明德表揚。王副市長指出,社會教育的推動不只是政府的工作,更需要社會資源共同投入與努力,對於15個得獎者不僅是推展社會教育的楷模,也希望借重他們的力量,讓更多愛心傳播出去,使社會更美好。

王副市長說,團體組中,壢新醫院運用醫院資源,結合學校和社區,推展正確的用藥及藥物濫用防制的觀念;佛教弘誓學院支援大學教育,並捐助觀音區中小學清寒獎助學金;虹宇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設有職業訓練中心,以職訓中心的專業和服務,協助弱勢族群積極媒合就業,使其自立自強。

▲▼「桃園市105年度推展社會教育有功團體及個人」,於市政會議中接受副市長王明德表揚。(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個人組中,陳松明先生是市府倚賴的部落耆老,也是復興區泰雅族發展的活字典,背負泰雅文化傳承使命,為社會教育付出;洪連慶先生是武陵高中老師,秉持教育理念及使命,帶領學生到各弱勢養護機構擔任志工,播種服務志工的種子,成為穩定社會價值的一股潛在力量;王妃麗小姐為當代牙科醫療體系董事長,事業有成,投身社會服務並提供教育興革建議,為教育及弱勢學子提供服務。

「桃園市105年度推展社會教育有功團體及個人」獲表揚名單,團體組包括:壢新醫院、佛教弘誓學院、虹宇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葡萄王生技有限公司、龜山樂齡學習中心、曉映文化藝術團。個人組包括:陳松明老師、洪連慶老師、王妃麗董事長、蔡秀妹女士、李慧菊女士、陳聯旭理事長、李郭貴珠女士、黃淑華女士及溫清榮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