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超商前勸導青少年喧嘩 毒蟲對街看熱鬧反成目標GG惹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宋姓毒蟲1日在永和永利路上看員警勸導青少年不要喧嘩熱鬧,卻被員警發現行跡可疑,當警上前欲盤查時,他先佯裝講電話再不斷翻包包躲避警,隨後竟趁機逃逸,最後仍遭警逮捕,並起出吸食器和殘渣,警訊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永和分局員警在超商前執行勸導任務,宋姓毒蟲在對街看熱鬧,最後自己反成目標遭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警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警員江文宏、陳嘉宏昨日據報前往永和區永利路一處超商前,勸導多名聚於該處的青少年不要大聲喧嘩時,卻意外發現對面馬路旁有一名男子似在看熱鬧卻又行跡可疑,於是員警即上前盤查該名宋姓男子(25歲),不料,宋男先是藉故稱要講電話規避警方盤查,再來還不斷翻弄包包躲避盤查。

隨後趁機逃逸,員警見狀立即呼叫線上巡邏警力前往支援,警方在工地旁四面包抄,終在工地旁超商將宋嫌壓制逮捕,並從他隨身包包搜出毒品吸食器。警訊後在今日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