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首航芝加哥 免轉機省7小時

點評:整整省了半天時間!

▲長榮航空於下午舉行首航儀式。(圖/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今(2日)首航芝加哥,正式開航北美第8個航點,台北-芝加哥去程飛行時間約14小時,回程約15多小時,較先前於洛杉磯轉機可節省7小時。

長榮航空自今下午舉行剪綵儀式,現場並準備芝加哥知名的Garrett爆米花供民眾品嚐,提早享受道地芝加哥風味。芝加哥地處北美大陸中心,為美國最重要的鐵路、航空樞紐,同時也是金融、期貨和商品交易中心。芝加哥享有「建築之都」的美名,也是摩天大樓的故鄉,擁有全世界最美的天際線,全球每年慕名前往芝加哥的旅客超過4,000萬人次。

長榮航空於2日起每週提供4航班,以波音777-300ER機型飛航,機上配置有39個商務艙、56個菁英艙、238個經濟艙,共333個座位。

長榮台北─芝加哥
台北─芝加哥,每周2.3.5.7,19:50起飛,19:40抵達
芝加哥─台北,每周1.3.4.6,00:20起飛,06:00+1抵達

關鍵字: 航空動態 長榮航空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