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便當放10分鐘GG了 「不速之客」來襲讓網友崩潰惹

▲有網友把糖醋便當放桌上10分鐘,不料引來一堆螞蟻嚐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買了便當要趕快吃,不然被「不速之客」吃掉了,可是會哭哭。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買了糖醋排骨的便當,才放桌上10分鐘,一轉眼白飯與糖醋排骨,全被「不速之客」佔據,讓網友當場大喊「崩潰啊!」

這群「不速之客」,遠看像是芝麻,但近看就發現是「一群螞蟻」,網友PO文表示,因為外面冷氣機牆壁旁,就有螞蟻窩,才會讓便當放10分鐘,就引來一堆螞蟻「大快朵頤」。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直說「以為是芝麻,後來發現是螞蟻時,超噁的啦」、「快吃,可以補充蛋白質」、「螞蟻表示:已經試吃過了,沒事,可以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