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王子星座前5名「雙魚冠軍」 網友:難得金牛上榜!

▲第5名金牛座「默默傾聽付出」。(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有上榜嗎?「靠杯星球」(Fun Planet)1日推出新影片,描述「女生心目中白馬王子星座TOP5」,結果雙魚座奪冠、金牛第5名。有網友說「難得金牛上榜」。

第5名金牛座「默默傾聽付出」:耐心聽著女友抱怨,當她的垃圾桶。
第4名魔羯座「記得每個小細節」:記得女友不喜歡吃香菜,還買暖暖包防止她手腳冰冷。
第3名獅子座「安全感滿分」:在臉書發文「我最愛我女友」。
第2名天秤座「甜蜜戀人絮語」:安慰女友沒變胖,「肚子很性感、很辣耶」。
第1名雙魚座「是情人也是知己」:宛如女友的心靈導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獅子座真的太準了,安全感,给個讚」、「我男友就是雙魚座」、「有金牛」、「金牛就是帥」;有人則說,「我爸雙魚,根本不會這樣」。

▼第4名魔羯座「記得每個小細節」。

▼第1名雙魚座「是情人也是知己」。

▼《女生心目中白馬王子星座TOP5》。(影/取自,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