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越來越沒Fu? 「11種新式性愛」找回激情...想試嗎


▲過了熱戀期性慾也跟著下滑,該如何找回逝去的激情?(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感情難免會隨著時間而沖淡,就連性愛也跟著變得索然無味。究竟該如何重拾性愛激情?美國知名性教育工作者Ellen Barnard表示,伴侶間可訂定一份「性愛願望清單」,並且大膽挑戰性愛,找回過去激情的火花。國外網站《Prevention》根據多位性學家推薦11種性愛方式,建議大家勇於挑戰。

1.「一時興起」的性愛
性愛並非在特定時間、地點或節日才能發生,性諮詢師Tami Nelson博士認為,伴侶們應該多嘗試這種愛愛方式,趁現在放下手邊的事,來一場「想做就做」的愛,能消除緊張和壓力。

2.「大聲歡笑」的性愛
將幽默感帶上床是保持性福的關鍵!因此建議嘗試有趣的性愛舉動,像是在對方面前跳脫衣舞,以不專業的動作、又帶點傻勁,能讓性愛充滿樂趣,兩人的心也會更貼近。

3.「感官抑制」的性愛
蒙上雙眼、戴上耳機,試著抑制自己的聲音,在做愛中抑制一種感官,能讓其他感官發揮得更好,也能為兩人帶來無與倫比的美妙感受。

4.「只做前戲」的性愛
想當初兩人熱戀時,熱吻、愛撫幾小時,卻始終不敢「闖入禁區」的感覺?有研究發現,當兩人進入婚姻後,親吻和愛撫的強度都會下降,甚至直接切入主題。所以建議兩人不妨只做前戲、禁止實質性的性愛;你會發現,這樣動作更能挑起慾望、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偷偷享受」的性愛
突破以往循規蹈矩的性愛,能讓嘿咻帶來更多刺激。有時拉開窗簾、打開燈,能讓腎上腺素加速分泌,帶來更強烈的性愛感受。但若是在公共廁所裡進行,太過冒險容易被人發現影響身心,不建議嘗試。

▼放棄循規蹈矩的性愛,能帶來更強烈的性愛感受。(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6.「走出臥室」的性愛
僅管房間舒服愜意,但走出房外能增添一股緊張感。當家裡只有兩人時,可嘗試到沙發、廚房或是洗衣機上愛愛。

7.「全天期待」的性愛
從早上開始醞釀性愛情緒,可傳則訊息告訴另一半,自己早塵洗完澡身體是多麼迷人,或是想到晚上的兩人世界就極度興奮。美國波士頓治療師Aline Zoldbrod博士認為,傳訊息的首要原則是:不能太露骨,即使被他人看到,只會羨慕這樣的親密,而非肉麻。

8.「品嚐甜蜜」的性愛
滿分的性愛應是能激起人的各種感官,所以在享受魚水之歡之餘,可加入甜蜜成分:試著互餵巧克力,或是在另一半身上滴一滴蜂蜜並親吻它。但甜膩食品不能太多,否則會適得其反影響健康。

9.「共同淋浴」的性愛
淋浴時做愛熱辣又刺激!性專家Emily Morse建議,由於淋浴時會使下體變乾,因此事前就要將潤滑液放進浴室,避免過程掃性。

10.「情色小說」的性愛
伴侶不妨躺在床上看情色小說,能讓雙方「性慾大增」,且會開啟雙方想嘗試刺激性愛的想法。

11.「重溫過去」的性愛
透過兩人共同回憶過去讓人臉紅心跳的性愛過程,然後說出來。你們會發現嘗試回味過去的美好經歷,致使情趣大增。

▼重溫過去的性愛過程,讓性愛過程更火熱。(圖/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