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頒獎典禮4日舉辦 王柏融可能包辦MVP及新人王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將在4日舉辦,今年將以「不斷」為主題,眾所矚目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將在最後揭曉,目前以Lamigo桃猿王柏融是最大熱門。

今年中華職棒年度個人獎,投、打獎項已經出來了,而金手套及最佳9人、最佳指定打擊也都已揭曉,都將在4日的頒獎典禮表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票選前5人,依姓氏筆畫排列是王柏融、林泓育、林智勝、蔣智賢、羅力,其中王柏融、林泓育是Lamigo桃猿,林智勝、蔣智賢是中信兄弟,義大犀牛羅力是唯一投手及洋將,王柏融第呼聲最大。

新人王前5名順序依姓氏筆畫排列是王柏融、朱育賢、林承飛、鄭鎧文、蘇智傑,只有蘇智傑一個人是今年季中選秀加入的球員,其中又以王柏融的奪獎機率最大。

年度最佳進步獎入圍選手,依筆畫順序是林威廷、郭勝安、陳子豪、賴鴻誠、羅國龍。義大犀牛就有林威廷、郭勝安、賴鴻誠3人。

王柏融已拿到安打王、打擊王、外野手最佳9人及金手套,若再拿下奪拿新人王及年度MVP,將追平怪力男保持的單季最多6座獎項紀錄,本土球員第1人,繼曹峻揚、2005年林恩宇、2009年林益全之後,第4位包辦新人王及年度MV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