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竊警車男落網 出身富里望族染毒害了一生

 ▲ 竊警車逃逸蘇姓男子,昨晚在瑞穗鄉被逮捕。(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鳳林警方31日逮捕蘇姓偷車賊,因疏忽沒拔下警車鑰匙,遭蘇男趁隙將警車開走逃逸,歷經16小時追捕,蘇男當晚在瑞穗鄉被逮捕,依竊盜、妨害公務及脫逃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蘇男開著警車加速逃逸,開到光復鄉輪胎爆胎後,隨機攔了一輛機車,被載到瑞穗鄉富源村後,再偷走一輛小貨車代步,開到富里鄉羅山村找朋友,丟下貨車、搭上朋友的車逃往台東縣池上鄉,蘇男認為逃到台東已安全,於是再換開另一輛偷來的小貨車返回花蓮瑞穗鄉。

警方循線掌握蘇男行蹤,31日深夜在瑞穗鄉一家便利超商內逮著,蘇男對犯行均坦承不諱,警方1日下午依竊盜、妨礙公務、脫逃等罪嫌將蘇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蘇嫌友人表示,蘇男出身富里鄉望族,父親曾任鄉長,沒想到他染毒、還到處偷車,自毀人生令人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