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麵包師是他!PTT發文留個資 嗆:誰放阿扁生路?

▲「小心綁架、吃子彈」,麵包師拍扁遭肉搜恐嚇。(圖/東森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麵包師傅黃士福因2度將前總統陳水扁的散步影片PO上網,不料竟「惹禍上身」,不僅受到網友恐嚇,10月31日更遭人檢舉未辦理營業登記,他因此於1日召開記者會,希望「權貴放過他」。而一名網友也於稍晚在PTT坦承「檢舉人就是他」,並表示「我不是權貴」、「黃先生您真的違法了」,且「誰放阿扁一條生路?」

據了解,PTT網友EZyou於1日下午在八卦版發文表示,檢舉麵包師傅的人就是他,甚至還大方地公布個人資料,而之所以會打電話檢舉,就是因為對方真的違法,更強調「我都不知道我已經變成了權貴了......本人只是條魯蛇~~~竟然瞬間升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還整理出了「具體檢舉懶人包」,指黃士福「自稱是正義之士與客觀中立的麵包師傅」,但他卻加入了多個聯營人士的粉絲團,甚至還曾在臉書要「年輕人勇敢站出來加入國民黨」;不僅如此,根據黃男公布的麵包店地址做查證後,發現其並沒有在主管機關登記,有違法嫌疑,且麵包的製作過程中,又疑似違反相關衛生規定

由於麵包師傅疑點太多,所以EZyou才決定向相關單位舉發,檢舉前先「撥了1999 跟新北市確認,那個名片住址沒有作營業或商業登記」,且「高雄市國稅局鳳山分局不處理,我就要去跟政風處舉報」。針對黃士福要「有權貴的人放他一條生路」,他直言「誰放那些公務人員一條生路?而阿扁因為你的拍攝,害他病情加重,誰放阿扁一條生路?」。

一名網友於PTT發文,指檢舉高雄麵包師的人就是他。(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