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恰...拜...」男酒駕自稱道士 燒靈符一道「請神附身」

 

▲台南男子酒駕被攔檢,竟燒靈符請神明附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拜恰拜恰...拜恰...拜...」台南市安南區一名男子,日前深夜酒後駕車被警察攔檢,竟稱自己是道士,求員警讓他點燃符咒,只要神明附身,就可以免於罰責。有網友看完後笑說,「哇靠!結果是濟公活佛附身,酒測值破錶。」

台南市安南區日前凌晨執行取締酒駕,一名紅衣男子被警方攔檢後,竟掏出符咒點火,同時念咒語作法要「請神下凡」。他告訴員警自己是道士,且為「三官大帝化身」,「請警方讓他先焚燒靈符一道,只要神明附身就可免於酒駕被罰」。

「臉怎麼這麼紅!?我請關二哥上身了。」大家紛紛留言說,「請勿汙衊神明!神明不會包庇酒駕!」、「千拜萬拜不如歸箱國農拿來拜」、「神:再拜就讓你大條一點」、「假鬼假怪」、「酒測值達到0.45,涉及公共危險罪」、「喝到假酒?腦袋壞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