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穿內褲!男「真空遭逮」 求警幫買:入監裸睡會出事

▲台南一名男子遭逮後,竟央求警方給他一條內褲。(圖/善化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1名遭通緝的黃姓男子數月前因酒駕遭逮,上月20日因未到案遭院方發布通緝,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循線將他逮捕。不料,他被查獲時雖然很配合,但竟然要求員警「買一條內褲給他」。原來,他平常習慣「真空上陣」,但擔心「法警搜身會不好意思」;且若不能交保,在監所裸睡「會出事」,讓警方啼笑皆非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善化分局指出,43歲的黃姓男子於10月20日因「不能安全駕駛罪」,遭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但員警前往他位於平日新市區的租住處查訪時,他卻早已不知去向。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犯嫌不定時會在永康工業區附近出入,且身穿白鞋、打扮成在工業區上班的工作人員。

警方指出,員警於10月31日利用上班尖峰時段,前往路口巡邏查緝,經守株待兔後,終於發現疑似目標的機車騎士出現,攔停後確認就是遭到通緝的黃男,隨即將其帶回警所偵訊;遭逮後,男子的態度還算配合,但卻馬上提出一個怪異的要求,希望員警「買一條內褲給他穿」

據了解,黃男向警方供稱,因嗜賭導致身無積蓄,只好在工業區打臨工維生,由於他平常都裸睡,沒有穿內褲的習慣,這次被抓不知道能否順利交保,「怕法警搜身時會不好意思」,而且在監所裸睡可能「會出事」,才會希望警方給他一件內褲。在場員警啼笑皆非,但還是滿足了他的心願,偵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