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不懂打電話給我」 爆紅運將:一定免費載到家

▲藝人李妍憬爆出與計程車司機互毆,雙方各說各話。(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妍憬日前搭車時,和一名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爭執,雙方在街頭爆發激烈衝突,之後聲淚俱下控訴被拖下車施暴,對方也反控是她先挑釁,雙方各說各話。對此,曾因設置「行動KTV」爆紅的計程車司機涂清涼在臉書表示,李妍憬就是不懂得打電話給他,不然「一定免費送她到家!還能唱歌唱得好開心」。

李妍憬日前爆出與計程車運匠互毆,引起社會軒然大波,目前雙方都互控是對方先動手,整起事件宛如羅生門。對此,涂清涼於於10月31日在臉書特地標注了李妍憬,並說「看了幾支影片!感覺客人喝了酒也沒禮貌!司機載到短程也不爽!」,可能因此才爆發衝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開計程車卻擁有大批粉絲的運將涂清涼,以車上視聽設備打響名號,個人臉書甚至有10萬網友追蹤。而他也在該則貼文中表示,「我說過藝人坐我的車免費 」,所以「李妍憬要是懂得打電話給我 !不但免費送她到家!還能唱歌唱得好開心」;不過「現在比較沒什麼錢!不能坐太長途!除了林志玲!坐到100歲都不用錢」。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只要憑身分證叫林志玲的都可以坐到一百歲嗎。哈哈」、「哈哈,涂大哥幽默又風趣,接不接受預約呢~我要坐車」、「她喝醉了,找不到你的通訊資料,哈哈」、「已羨慕林志玲」等語,讓人看了捧腹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