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都發霉!基史蹟館牆面掉漆像流汗 志工:在垃圾堆導覽

▲牆面都斑駁掉漆。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的史蹟館以及中元祭祀文物館,最近被網友和志工罵翻,不只紅色牆面都已經發霉,還有大片油漆脫落,甚至水痕像流汗一樣流下來,鄭桑溪大師的作品甚至都發霉了,有志工就PO文提到,「好像是在垃圾推裡,介紹基隆是一顆珍珠。」對此文化局解釋,「鄭老師的作品並沒有發霉,已經卸下來了。」主要因為經費不夠,還望民眾體諒。

基隆的史蹟館還有中元祭祀文物館,本來應該有許多民眾參觀,現在卻空蕩蕩,只留下志工,但在仔細一看,不只紅色牆面發霉、大片油漆掉漆還脫落,甚至還有水痕,像流汗一樣,甚至有志工PO文,「市政府的展場連油漆都不塗,冷氣壞掉,導覽時覺得非常丟臉,好像是在垃圾推理介紹基隆是一顆珍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工還提到,「鄭桑溪大師的作品甚至都發霉了,接下來陰雨綿綿只會更差,值班坐外面比較保險。」對此文化局解釋,「鄭桑溪老師的作品發霉狀況,查證後並非事實,裝裱凹凸浮出就馬上先卸下了。」不過展期1個月縮短到10天,主要因為經費有限,不是不處理,也有提出更新規劃,希望民眾多包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