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父合日新動畫!《THE REFLECTION》公開宣傳片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由漫威之父「史丹·李」與日本動畫導演「長濱博史」聯手打造的超級英雄動畫《THE REFLECTION》在日前公開了新宣傳片,這是繼《HEROMAN》以來第二部史丹李與日本動畫合作的英雄作品,動畫預計在 2017 年推出。

《THE REFLECTION》的故事,描述3年前的一場大災難奪取了全世界許多人的性命,某些人也因此成為了擁有異能的「能力者」,他們在 3 年後的追悼會上發動了恐怖攻擊,人民心中那無形的不安也終究現形,然而卻有一名年輕人站了出來,他身穿如同漫畫中出現的英雄服裝,利用自己的能力拯救他人。雖然有些人對於自身所獲得的能力感到有些困惑,但他們依舊在內心發誓,秉持著信念前進追尋著光芒,一場「正義」與「邪惡」的故事也就此展開。

史丹李的名字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詳,漫威旗下的《鋼鐵人》、《X戰警》等作品都是出自他之手,長濱博史則是擔任過《蟲師》與《惡之華》的動畫導演,本作的音樂也邀請了知名音樂製作人「Trevor Horn」參與製作,劇中歌曲則由偶像團體「9nine」負責演唱。

關鍵字:動漫漫威動漫新聞史丹李THE REFLECT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