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隻「哆啦A夢」溫馨現身 實現你的童年願望!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小時候是不是很希望被同學欺負、怕媽媽罵人的時候可以擁有一隻「哆啦A夢」出手救援?香港品牌Macott Station推出高有90公分的哆啦A夢「Doraemon Mega」,堪稱是全球最大隻的授權商品,不僅如此,還附有經典道具「竹蜻蜓」、「記憶麵包」和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

Macott Station為了這尊超大尺寸的哆啦A夢拍了一系列的推坑照,無論是依偎在哆啦A夢的身邊、還是手牽手、鼻頭磨鼻頭的溫馨畫面,讓人看了也好想抱緊啊!

除此之外,哆啦A夢的雙手可以上下擺動,作出牽手、打招呼的動作,也不用擔心弄丟道具,在哆啦A夢的頭頂和身體內部都設有收納道具的空間,想隨時替換手上的配件都非常的方便。這尊大尺寸哆啦A夢已經在2016年10月28日於Macott Station的品牌官網上開放預購,預購港幣價格為HK$5,500(大約台幣2萬2左右)

關鍵字:哆啦A夢香港大雄竹蜻蜓記憶麵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