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吃這樣抱怨太熟 奧客「再來一份」氣炸所有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沉重,尤其是服務業,總得在第一時間應付需求。一名網友在《靠北奧客》粉絲團po文,並貼出一張「剩一小塊肉」的牛排照;貼文的網友還說,自己在經營牛排店,卻遇到一名離譜顧客,「吃到這樣說牛排太熟要換一份」,讓他超無言!

▲客人把牛排吃到剩這樣,向店家反應煎得太熟。(圖/翻攝網路)

從照片清楚可見,整塊牛排幾乎已經吃光,只剩鐵板和光亮的醬汁,但離譜的是,客人居然吃到剩一點點,才跟店家反應肉質太熟,擺明就是來騙吃騙喝,讓他忍不住感嘆: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不是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大罵「給他一塊生的好了」、「吃相真難看」、「換一份跟吃剩的等大小的就好」;還有網友透露,自己曾遇過一個全部吃完才說難吃的,而且還要退錢,「很多個,幾乎都點一千元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