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街奔跑問「哩底都位」 台語版《你的名字》10秒就看完啦

▲台語版你的名字。(圖/翻攝自戲引子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紅電影《你的名子》畫風悠美,幽默又令人感動的劇情讓許多人意猶未盡,甚至願意再次進電影院「二刷」,不過如果把原作細心雕刻的橋段省略,是否能在10秒內看完整部電影呢?

臉書粉絲專頁《戲引子》便推出10秒演完《你的名字》影片,男女主角一樣對於交換後的身體感到驚訝又新奇,又來就在街上奔跑大問「哩底都位!哩底都位!」(台語:你在哪裡),最後相遇卻又想不起來對方是誰,並以「哩ㄟ名系?」(台語:你的名子是)結尾,仔細想想確時原作也是非常多這些鏡頭,似乎電影真能在10秒就看完!

▼經典的揉胸畫面。

▼尋找對方的女主角。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根本不到10秒吧」、「三葉壞掉經典」、「原來是這樣啊」、「哈哈哈10秒」,不過台語對話有種特別的韻味,感覺上和原作差異相當大,加速的字幕也讓人有種主角都很匆忙的感覺,令人會心一笑。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