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會勘樹林游泳池 議員吳宗憲:活化蚊子館為運動場館

▲市議員吳宗憲(中)與相關單位會勘樹林游泳池。(圖/吳進昌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與市議員吳宗憲31日邀請地政等相關單位會勘觀音區樹林游泳池,活化為多功能綜合運動場館,決議一週內清查土地目規劃,如無抵觸法規,市府將儘速編列預算,活化樹林游泳池,擺脫蚊子館惡名。

北部最大工業區-觀音工業區唯一緊鄰的樹林游泳池,當初區公所打算提供給里民使用外,也可讓工業區廠商和員工多一處休閒運動場所,但因露天且不是溫水游泳池,加以長達半年東北季風吹拂,民眾使用率不高,終使樹林游泳池乏人問津,日益老舊荒廢,加上池水未消毒易生孓孑,成為蚊子茲生大本營。

▲樹林游泳池因乏人問津和管理已呈現老舊。(圖/吳進昌提供)

樹林里長吳進昌表示,市議員吳宗憲日前在市議會活化樹林游泳池為多功能綜合運動場館,獲得市長鄭文燦認同和支持,並指示體育局房瑞文副局長在今天早上邀請公所、地政等相關單位到現場會勘,吳宗憲議員特地請梁忠權建築師現場協助釐清土地建管適法性,會中決議一週內查清土地目規範,如無抵觸法規將儘速編列預算活化為多功能綜合運動場館。

地方上民眾對此案也引頸期盼許久,希望市府能儘速編列預算,讓此多功能運動場館能早完工,提供給地方民眾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