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背部燒焦...老農果園工作 誤觸「防猴電網」死亡

▲獼猴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黃姓老農31日下午在果園工作時,疑不慎碰觸到防猴電網導致觸電,頸部、背部都有燒焦傷痕,親友發現後連忙報案求救。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老農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仍送醫處置。意外後續調查交由警方處理。

宜蘭縣消防局下午2時許接獲通報,該名75歲黃姓老農在三星鄉長埤湖後方的果園工作時觸電。消防局派員前往搶救,發現老農傷勢嚴重,頸、背部都有燒傷痕跡,目測已觸電一段時間,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醫護人員將他送往羅東聖母醫院處置。

消防局表示,報案人是老農親友,據報案人指出,老農是因為誤觸防猴電網才會觸電。由於事發地點偏僻不易到達,消防局人員抵達時,需要報案人引導才能抵達該果園。目前當地警方已接手調查詳細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