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笑瘋!最新「低底盤」街景車 結果柯基大大拍到的都是草

▲柯基「大大」街景車啟程囉。(圖/翻攝自「連環泡有芒果」粉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Google街景車肩負著拍攝街景的重要任務,不過超可愛的「低底盤」街景車你有看過嗎?柯基「大大」這次在胸前和背部裝上Gopro,用牠的視角帶大家趴趴走。

知名粉專「連環泡有芒果」擁有高人氣,柯基「大大」和「酒酒」更是受到網友們的喜愛。這回主人幫「大大」裝上Gopro,讓牠瞬間成了街景車,不過因為腳太短,所以前鏡頭的視角有限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大大」一會兒在草地上拔腿狂奔,不時又屁顛屁顛的移動著,突然又翻肚抓癢;主人眼見機器在草上嚕,著實捏了把冷汗,不過還好裝在背上的Gopro非常穩,並沒有掉下來。

影片上傳YouTube短短2天時間,已超過8萬觀看人次,網友們紛紛笑回,「低底盤的那台根本就是在地上嚕吧」、「應該給穩重的酒爸背才對」、「笑屎,胸前那個只看到草」、「應該頂在頭上」。

關鍵字: 柯基大大街景車低底盤連環泡有芒果狗狗汪星人笑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