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精」萌姊弟空手道對決 假摔、揮拳吸13萬人觀戰

▲日本一對「戲精」姊弟,上演空手道對決,超萌影片爆紅。(圖/翻攝自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有一對超萌「戲精」姊弟,在家上演空手道對決,只見霸氣姊姊朝空中揮一拳,1秒後弟弟居然「假摔」,超萌的對決影片,在日本推特上流傳,短短幾天已經超過13萬人觀戰。

▲弟弟的假摔超有戲,滿分!

這對姊弟對戰一開始就「來真的」,雙方還互相敬禮後開戰,只見比賽剛開始,姊姊沈著面對,弟弟則先搶攻,不料姊姊揮個「兩拳」,弟弟先傻眼1秒後,「超配合」的往後跌倒,模樣超級可愛。

第二回合,姊姊率先搶攻揮空權,弟弟也踢空腳反擊,只見姊姊可能使出「隔山打牛」,弟弟愣個2秒後,「假摔」倒地,姊姊則如「一代宗師」,靜止不動。

▲姊姊如同「一代宗師」,隔山打牛功力超強。

最後回合,弟弟上演終極肉搏反攻,無奈對方是宗師姊姊,自然又得「假摔」。

這段超可愛影片讓網友笑翻了,不少人說,「姊姊也太霸氣了吧!」、「假摔太完美」、「弟弟聲音與姿勢就是李小龍啊」、「我想學隔山打牛」。

▼快來看這段精彩的對決影片。(影/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