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冬疑「昏迷倒病床」畫面曝光 工作室出面回應了

▲陳學冬在醫院被拍到昏迷躺在病床上。(圖/翻攝陳學冬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性陳學冬因演出系列電影《小時代》周崇光一角,在兩岸三地迅速走紅,他早前也曾與新生代女神歐陽娜娜合作大陸電視劇《是!尚先生》,被台灣觀眾所認識。他日前在醫院被網友拍到疑似昏迷就醫的照片,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粉絲都非常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曝光陳學冬疑似昏迷照。(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大陸網友30日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組照片,照片中張學冬疑似處於昏迷狀態,躺在病床上,被醫護人員推進電梯裡。照片曝光後,隨即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些人揣測為演戲的情節片段,有些網友則認為是他長期工作,勞累過度病倒了,讓粉絲都非常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事後,陳學冬的工作室也在微博上發出聲明,指出陳學冬最近因三餐不繼,經常胃痛,便在他媽媽的陪同下,前去醫院做身體檢查,而網上流傳的照片,「那是被媽媽抓到醫院做體檢的圖,感謝大家的關心。」

▲陳學冬工作室發出聲明。(圖/翻攝自陳學冬工作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