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在高樓橫樑跑步還自拍 網友:有必要玩命嗎?

▲大陸一名正妹「oRange_橙子哥」,平常喜歡挑戰極限,愛在大樓頂樓橫樑跑步自拍。(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挑戰極限」,嘗試許多看似危險且不可能的任務。前陣子大陸廣州有一名長髮正妹,身上並無任何安全裝備的情況下,在一處大樓頂樓上自拍,甚至還在上面行走、跑步或做出危險動作,讓人看了直捏把冷汗。

這位正妹暱稱「oRange_橙子哥」,平常就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尤其喜歡在高空看城市的日出日落,更是一名「高樓愛好者」。而她平常也樂於分享在高樓上和大橋頂上自拍的照片和影片,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和追蹤。

日前臉書粉絲團「美拍」分享了「oRange_橙子哥」的自拍影片,只見她走在高樓的橫樑上,神色自若的行走和跑步,手裡還拿著手機拍攝,並和其他同行的男性友人相互拍照;加上現場風大,稍一不留心就會被吹落失足,這一落下恐必死無疑。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看得我都腿軟了」、「這簡直是玩命啊!」還有人表示「這只要稍為一打滑,或是被強風吹得站不穩,摔下去就粉身碎骨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