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吝嗇說我愛你! 熱戀期過後用「這10點」檢測真愛


▲他的規劃裡永遠有妳。(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同意,但分手卻是只要一個人就能決定,一開始的甜蜜可能也會隨時間、個性等問題而消磨,所以不如就趁還相戀時,多觀察對方吧,畢竟青春有限,錯的人就別浪費時間了。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分享以下10個「小細節」,檢測他對妳是不是真愛

1.有固定聯絡習慣
即使沒有照三餐問候,你們也會有絕佳默契,願意找個固定的時間聯絡對方,聊聊有趣的大小事也好,因為聲音永遠比文字有力量。

2.他的規劃永遠有妳
規劃不一定是指結婚、生孩子這種終身大事,也可以在他安排的時間裡會考量到妳,例如妳什麼時候剛忙完能跟他出門走走、或是他有約時,也會注意回家時間別讓妳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會注意自身健康
照顧自身健康,不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伴侶負責,因為假設你們未來仍然有彼此,為了更美好的下半生,豈會不重視自己的健康。

4.跟他在一起,不需要心機
不能馬上已讀、偶爾要刻意做些小動作讓對方覺得你很有競爭感嗎?對於那些想玩玩的對象,確實可以釣釣他們胃口,但真愛只需要踏實且毫無心機。

5.就算沉默也不尷尬
隨著認識的時間越來越久,只有兩人卻不用刻意找話題,想到什麼講什麼,就算沉默也絲毫不尷尬反而很自在。

6.覺得彼此仍然魅力無限
談戀愛一定會逐漸習慣彼此的存在,確實激情感減少了,但取而代之的是種穩定感,更是一種身心靈的雙重滿足。

7.他偶爾還是讓妳悸動
突然現身接妳下班、手機紀錄妳經期的APP,他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始料未及的舉動,只為了讓妳的生活變彩色。

8.從不放棄溝通
你開心他跟著妳開心,而妳的難過、怒氣,他也有絕對的耐心面對處理,也許你們還是會爭吵,但偶爾的互相讓步,不放棄溝通,是你們能持續相愛的原因。

9.永遠支持你的決定
跟對的人談戀愛,會讓你往好的方向成長,即使遇到任何兩難的事情,他會讓你感覺到還有個人支持你的任何決定。

10.從不吝於說「我愛你」
這三個字應該是全世界最有力量的詞,他總是不吝嗇表達他的真心,他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他愛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