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要拍就拍吧? 賊大搖大擺進廟把油錢箱整個搬走

▲張男把油錢箱直接搬走。(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是竊盜慣犯,雖然他才剛出獄,日前晚間又跑到林內鄉九芎村一家宮廟,將油錢箱直接搬走,然而當時廟前出入車輛及人員眾多,他也毫不閃避監視錄影器,正大光明的犯案也令警方相當傻眼。

員警獲報後,根據廟內的監視器畫面,逐一過濾周遭路口監視器,進而鎖定張姓竊盜慣犯,便向法官聲請搜索票,24日由所長廖錦燦率員至嫌犯住處執行搜索,當場將人逮捕,而他也眼看難逃法網,立刻坦承犯行,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林內分駐所所長廖錦燦表示,為避免這類犯罪案件再度發生,警方將持續檢肅各類竊盜案件,更呼籲全民一同為治安守護,做好居家防竊,若發現有犯罪案件時,能立即撥打110報案,提供可疑人車等線索,協助警方偵查,共同打擊犯罪,相信在警民攜手通力合作下,更能創造安全且免於恐懼的生活環境。

▼犯案時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