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小熊打線熄火 要命失誤暫以1比3落後

▲桑塔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四戰,小熊在主場迎戰印地安人,雖在首局就有分數進帳,無奈連續失誤加上遭全壘打狙擊,前5局打完暫以1比3落後。

此役小熊推出世界大賽經驗豐富的雷基(John Lackey)先發對決印地安人庫魯柏(Corey Kluber);開局小熊靠著佛勒(Dextor Fowler)、瑞佐(Anthony Rizzo)的安打先馳得點,敲回球隊自1945年以來的世界大賽主場首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印地安人在二局上馬上回應,桑塔納(Carlos Santana)右外野陽春砲扳平戰局,再靠著小熊布萊恩(Kris Bryant)單局2次失誤,2比1取得領先;三局上得點圈有人,林多(Francisco Lindor)適時安打再添1分。

所幸雷基及時回穩,四、五局皆賞給印地安人3上3下,主投5局失3分,送出5次三振;可惜小熊打線僅敲出零星安打,未能再添分數,五局打完暫以2分落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世界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