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奶男」買檳榔襲胸不成糗摔車 網諷:想買兩粒送兩粒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影片,指出30日凌晨2點多,有一位先生到羅東「采漾」購買檳榔,找錢時竟然伸出狼爪,向前一抓想襲擊西施的胸部,想不到對方轉身太快,他不但撲空沒摸到、還直接摔車,這段影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

▲色男買檳榔襲胸不成反摔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一名機車騎士停在檳榔攤買檳榔,趁年輕西施找錢時,他突然向前一撲伸出狼爪想偷抓對方的胸部,沒想到不但沒成功,因為動作太大讓騎來的機車直接摔翻、相當丟臉。檳榔攤的西施本人似乎沒注意到對方犯意,神色自若的走回店內,徒留色狼一人在店外尷尬扶車

影片PO上網,眾多網友紛紛留言「 死變態當做還在買兩粒送兩粒喔」、「先練習練習吧!當變態還那麼落漆」、「覺得店員好淡定」,「人家是賣檳榔,不是賣淫欸」,還有人搭上日前火車「板凳女」的時事,搞笑表示「還好不是摸肩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