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北門高中15歲校狗小花「畢業典禮」 全校唱校歌歡送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北門高中校狗「小花」的畢業典禮全校都來參加了,小花在校園內陪伴學生們15年,19日病逝,校方29日舉辦追思會將骨灰埋在校園的玉蘭花樹下,校長也頒發畢業證書,感謝小花帶來的快樂。全下師生唱校歌歡送,許多人流下眼淚。

▲小花名牌曾遺失,最近突然出現,跟骨灰一起埋葬。(圖/翻攝自北門高中學務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花的畢業證書。(圖/點圖放大)

小花15年前出現在北門高中,因為性情乖巧因此學校並沒有趕走牠,久而久之就成為校園的一份子,目前總共有4校狗,除了小花還有妞妞、米漿和油條,還有專屬的犬牌。小花去年切除肛門腫瘤後身體逐漸不好,並有心絲蟲、腹水、肺部發炎、艾莉西體等情形,19日凌晨在校園內「畢業了」。

▲▼小花是校狗長老。

小花28日的畢業典禮上全校都來送牠最後一程,校長錄製影片感謝、祝福牠,最後大家將骨灰埋到玉蘭花樹下,但表小花的精神永源芬芳常在。校方將畢業證書、小花最喜歡的台式馬卡龍、裝在小寶藏箱裡的骨灰、祝福卡片全埋進土裡,唱校歌歡送。有學生特地製作紀念影片,大家都希望好朋友能成為快樂天使。

關鍵字: 北門小花北門高中校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