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鐵漢柔情!呆萌薩摩耶貼臉親親 魁武壯男都融化了 

▲薩摩耶yuki的呆萌魅力破錶,讓彪形大漢的心都融化了。 (圖/翻攝自IG帳號:yukiwolfbear,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有一個身兼健身教練和足球員的彪形壯漢塔維·卡斯特羅(Tavi Castro),他有著精壯結實的身材和一張冷酷的臉,讓人看了完全不敢惹他,但外型如此剽悍的他一抱起薩摩耶愛犬yuki時,堅毅的臉龐立刻換上幸福洋溢的神情,顯然再怎麼樣鐵錚錚的漢子都抵擋不了萌犬的威力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的出來塔維跟愛犬yuki的感情非常好呢!

塔維總是自稱是薩摩耶犬yuki的爸爸,在Instagram相簿裡時常可見他抱著愛犬的照片,大多時候他都堆滿笑容,可是其他照片裡,他大多是一張冷酷帥氣的臉,有時還會搭配上殺人眼神,完全沒辦法和慈愛的薩摩耶爸爸做聯想。

▲塔維表示,自己和yuki的感情就像影集《冰與火之歌》裡的瓊恩‧史諾和他的冰原狼「白靈」一樣!

對於自己和愛犬相處的點點滴滴,主人塔維就曾在IG上貼出他們初次見面的照片,並用yuki擬人化的語氣表示:「這是我和把鼻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當時他還不知道我是一朵雲、一坨棉花球,還是一隻玩具娃娃之類的,反正我就這樣在他的鞋子上拉了一坨大便再尿了一泡尿,結果他就這樣變成我把鼻了。」逗趣的文字讓網友們直呼可愛。有時候塔維還會把自己跟yuki比喻成影集《冰與火之歌》裡的瓊恩‧史諾和他的冰原狼「白靈」,對yuki的疼愛不言而喻。

▲可愛的yuki,看到這個呆萌的小毛球,想不融化也難吧!

不過看看yuki圓滾滾的黑眼睛,白雪般蓬鬆溫柔的毛髮,無論是愣頭愣腦的發著呆,還是趴在地上用無辜的眼神望著鏡頭,舉手投足之間都可愛破錶,難怪酷哥塔維也沒有辦法抵擋愛犬的魅力!

▼最後當然是要送上主人塔維的生猛鮮肉啊!但看看那股狠勁跟會殺人的雙眼,是不是和他抱著yuki時那種寵愛的神情完全不一樣呢! (圖/翻攝自IG帳號:tavicastro,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關鍵字: 薩摩耶猛男貼臉親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