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搬家把狗狗當垃圾丟路邊...牠傻等1個月不走 暖男善心中途!


 ▲Boo被遺棄在路邊後,仍癡守一個月沒有離開。(圖/翻攝自Detroit Youth & Dog Rescue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一個家庭搬家之後,竟把飼養的鬥牛梗和家具雜物遺棄在路邊,狗狗一個月來癡守在原地,卻遲遲等不到家人回來,遭遇令人鼻酸!還好有名動保人士願意出手相救,除了帶著食物到該處,陪狗狗待上一整天「培養感情」,最後也成功幫忙找到願意領養的好心人。

《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底特律一戶人家搬離後,將一些不要的家具雜物棄置路邊,但路人經過時卻發現,竟有一隻鬥牛梗也被遺棄了。而可憐的狗狗似乎因為床墊上有主人的味道,一個月來都待原地,遲遲不肯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立動保救援組織「Detroit Youth & Dog Rescue」的創辦人奧利佛(Dustin Oliver)接獲通報趕到現場關心時,狗狗仍縮在老舊的床墊上,像是在等家人回來。

奧利佛說,每當自己打算走近時,狗狗就會怕生的逃開,因此他決定花時間讓狗狗建立信任關係;第一天他花了10小時待在路邊、陪狗狗說說話,直到凌晨1點才離開,隔天上午他又帶了食物來報到,下午3時,狗狗終於願意讓他綁上牽繩帶走。

奧利弗事後將經過分享到臉書上,並接受網友的建議將狗狗取名為「Boo」,而Boo在獸醫的檢查和治療後也無大礙,經過網友們的分享,現在也有好心人出面表示願意領養了!

關鍵字: 遺棄鬥牛梗暖男中途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