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內壢高中校慶精彩表演 校友開啟時空膠囊憶起年少夢想

▲內壢高中18屆校慶整齊劃一耍槍帥氣十足的儀隊(圖/內壢高中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內壢高中第十八屆校慶運動大會,「創藝18‧藝氣風發」29日歡度生日,每年校慶除了班級親師座談會及各項精彩的運動競賽活動之外,重頭戲就是校友返校開啟時光膠囊和十年前的自己對話與夢想重逢。

▲內壢高中校慶校友返校開啟時光膠囊和十年前的自己對話與夢想重逢。(圖/內壢高中提供)
校友們有人看見當年的揮灑青春,有人憶起在教室內的寒窗苦讀,有人想起十年前的自我期許。他們在內高身上留下了許多成長痕跡。畢業校友特地返校舉辦美術班校友聯展。本年度更廣邀桃園書畫大師們攜手聯展。另外每年的學生作業作品展,更是在校師生們的精心傑作,可看性十足。

▲內壢高中校慶管樂隊氣勢磅礡的奏樂,(圖/內壢高中提供)

校慶中每年最受同學及畢業生注目的就是創意進場的多彩多姿,師長更扮演「內高18 歌舞青春」活動四射,驚豔全場,師生拚創意,掀起同學熱烈回響。

同時也有步伐穩健舉著悠揚會旗進入的旗隊、整齊劃一耍槍帥氣十足的儀隊、管樂隊氣勢磅礡的奏樂,更是引人注目不可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