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圍狂摸下體...德國女孩泳池慶生遭猥褻 敘利亞淫童最小才7歲

▲敘利亞淫童在德國泳池旁包圍女孩,集體猥褻狂摸下體。圖為事發游泳池的一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柏林一處游泳池日前發生女童遭集體猥褻案,有7名年紀在14歲以下的敘利亞男童,在游泳池內圍住幾名未滿14歲的女童,並伸手觸摸她們的胸部和下體,其中1名女童趁機跑開向救生員求救,7名男孩的惡行才被制止。事後涉案男童全都被逮捕,不過經警方盤問後,他們已被送回其父母身邊管教。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涉案的7名男童年齡多介於7至14歲間,他們將幾名同樣在14歲以下的女童團團包圍,不讓她們離去,並伸手抓摸她們的胸部、臀部和下體。其中有1名11歲女童趁機突破男童們的包圍,跑去向救生員求救,救生員立即制止他們並報警處理。

其中一名受害女童的父親表示,他當天帶著3名分別為9歲、11歲和14歲的女兒,以及一名14歲少女到游泳池戲水,慶祝長女生日,不料女孩們會被這群男童包圍、猥褻。

警方將7名男童帶回警局訊問,其中有6人來自敘利亞,其餘1人國籍不明。他們在接受盤問後,被送回到其父母身邊管教,並被罰1年內不准再到游泳池游泳。國外網友則對當局的處置方式相當不以為然,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怎麼不將他們驅逐出境」、「就算不能到游泳池,他們還是能在公車站或火車站…」、「他們應該根本不只7歲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