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廣島輸球 黑田博樹、大谷翔平第7戰對決破滅

▲黑田博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廣島41歲「大叔」黑田博樹在球隊失去封王機會後,也將告別職棒生涯,黑田博樹表示,「沒有(要結束的)真實感。」

黑田博樹在總冠軍系列賽第3戰先發,投5局因腳部不適退場,隔天他毅然表態,「還可以再投。」本來廣島預計29日若贏球,第7戰將由黑田先發,火腿也有第7戰讓大谷翔平先發的想法,然而這兩人夢幻的「跨世代」對決在火腿第6戰封王後幻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田博樹闖蕩美日職,即使在大聯盟仍有舞台,他仍決定回到老東家廣島,今年更是帶領廣島闖進季後賽也順利進軍「日本大賽」。黑田在日本大賽前宣布本季退休,最大心願當然是拿下總冠軍,只是火腿4連勝逆轉封王,讓廣島無緣拿下睽違32年「日本一」。

黑田博樹說,「有準備著明天(第7戰)要投,比起自己的生涯結束,輸球的心情還比較強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