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一秒也離不開混血妻! 「用監視器偷看」被罵惹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和台荷混血女友Keanna(扣嫂)愛情長跑4年多,今年宣布正式登記結婚,時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公開放閃。扣嫂29日在臉書發文,抗議老公用監視器偷看她。

▲謝和弦和Keanna感情超甜蜜。(圖/翻攝自KT - Keanna Taiyh臉書)

謝和弦曾在訪問中,說過「老婆超黏我的」,只要分開2天Keanna就會傳性感照,讓他受不了想回家。不過,說不定真正黏人的是阿扣,因為扣嫂29日在臉書貼出和老公的對話,警告謝老闆「請不要再用監視器偷看我了」,只見對方回覆皺眉的表情、似乎有些不情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anna貼出和謝和弦的對話。(圖/翻攝自KT - Keanna Taiyh臉書)

事實上,謝和弦和Keanna結婚後,時常公開放閃,有時候還會開直播,滿是粉紅泡泡的相處畫面,總是讓粉絲羨煞不已。然而,網友們看了扣嫂的抗議宣言後,紛紛替謝和弦寫下OS,「老闆表示:今天還沒抱抱」、「扣哥太想妳了」、「老闆表示:這樣也被發現!」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KT - Keanna Taiyh臉書)

▲Keanna臉書全文。(圖/翻攝自KT - Keanna Taiyh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