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師母謝榮瑤望著天空對徐總說:你可以放下了,圓滿了

▲林益全哭著抱師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奪得年度總冠軍賽,故總教練徐生明遺孀師母謝榮瑤跟著一起慶祝,他對著天空跟徐總說:「你可以放下了,已經圓滿了。」師母不只一次夢到徐總,徐總也保證今年沒有問題,她說:「徐總在天上帶的球隊拿總冠軍,地下的也拿總冠軍。」

由於徐總生前是帶領義大犀牛時,因過於勞累而過世,讓師母與義大的感情密不可分,這次總冠軍之前,師母不只一次夢到徐總,徐總每次都跟她說:「今年一定會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前2戰都輸球,師母的壓力很大,氣得跟在天上的徐總說:「你都不準。」第3戰義大邀請她去球場,她一度不敢去,兒子在國外一通電話說;「媽,妳過去看看球員們。」

師母鼓起勇氣踏進球場,她再次跟徐總說:「我會走進球場,但你要保證,只要我踏進球場,義大一定要贏球。」結果師母連4場踏進球場,義大4連勝奪得總冠軍。

奪冠之後,師母跟林益全說:「徐總在天上還在帶球隊,天上的球隊拿總冠軍,地下的球隊他也讓它拿總冠軍了。」林益全聽完之後,抱藉師母痛哭,師母說:「這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