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為火腿封王感動泛淚 總冠軍系列戰10打席5K

▲陽岱鋼。(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總冠軍系列賽陽岱鋼前2戰先發後,到第6戰火腿封王都扮演守備組的角色,沒有再先發,但也貢獻守備能力,總冠軍戰10打席挨5K。

首戰陽岱鋼先發第5棒,4打數2三振;第2戰調至先發第7棒,首打席被砸到左手,退場治療後仍留在場上,接著連2打席都挨三振。受到傷勢影響,陽岱鋼從第3戰起都沒有先發,不過每戰都有替補出賽,火腿帶著2敗回到北海道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第3戰替補守備,10局上打擊機會挨三振,第4戰則是替補守備,沒有打擊機會。第5戰9局敲中外野飛球,第6戰則是三壘滾地球。

總冠軍系列賽,陽岱鋼6戰累計10打席,挨5K,沒有安打,火腿封王時刻,他也感動泛淚,這是火腿拚了整個球季的甜蜜果實,而陽岱鋼因獲得自由球員資格,若明年轉往別隊發展,火腿生涯就會在今年球季畫下句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