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彩帶都拋了還改判 葉總:很掃興

 

▲葉君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順利拿下總冠軍,總教練葉君璋的心情卻受到9局下改判影響,他在賽後直言:「很掃興!」

9局下黃勝雄登板守成,林哲瑄再見美技接殺,球迷拋下紫色彩帶,球員、教練紛紛跑上場慶祝,此時兄弟總教練吳復連卻提出挑戰,且改判成功,不過沒有改變結局,下一棒打者張志豪擊出三壘滾地球,跑者遭到封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的戲劇性演出讓總教練葉君璋看得「霧煞煞」,他賽後無奈地說:「一切都在裁判掌控之中,雖然我沒看到當下發生什麼,有些角度能看得清楚,但硬要找看不清楚的角度判決,你不覺得很怪嗎?」

黃勝雄原本是完美的送出三上三下,因為改判多投1人次,再度上場之前,林益全集合大家精神喊話,葉總也跟著上前,他透露:「我跟他們說:『你們已經成功了,不管接下來結果為何,你們就是成功了,好好去打。」

葉總笑稱:「原本說好這場比賽我就是當個觀眾,但首席教練(劉榮華)叫我也上去一下,這場比賽,選手表現真的太好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